我县首本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开编

索引号
01145506X/2021-0014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1月04日 14:36:53
发布机构
房县财政局
文号

12月18日下午,全县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制会议在财政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县级国资预算单位、县属国有企业财务负责人和预算编制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制重点和编制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要求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单位和县属国有企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按照“统筹兼顾、适度集中,相对独立、相互衔接,量入为出、收支平衡,公开透明,规范管理”的原则,认真编制好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确保数据准确、可靠、真实和完整。

据悉,本次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制会议是我县首次启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制的专题会议,将为进一步完善国有企业收入分配制度,增强政府宏观调控能力,促进国有资本合理配置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刘欢  贺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