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2023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索引号
01145506X/2023-22258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3年05月06日 09:31:31
发布机构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促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房县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程序规定》(房政发〔2022〕10号)规定,经县政府同意,现将《房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决策事项承办单位要认真组织实施,落实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落实调查研究、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公平竞争审查、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和决策公布等程序,确保程序合法、过程公开。

二、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实行目录管理,并根据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任务情况实行动态调整,确需新增或者调整的,由决策事项承办单位按照相关规定程序,报请县政府决定是否新增或者调整决策事项。

附件:房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2023年4月27日 

附件:房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