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县人大十九届一次会议第90号建议答复的函

索引号
01145506X/2022-56725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19日 16:48:34
发布机构
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号
房住建函〔2022〕27号

尊敬的谢林、宋晓斌、贾学华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西关印象向红塔七河、高碑延伸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支持!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结合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政策,通过近三年的建设,把西关老街打造为房县的城市会客厅、城市博物馆,成为了房县的一张文化名片、旅游名片和重要的城市名片。

西关印象项目毗邻红塔镇七河、高碑,随着西关印象二期工程的启动,在加强景区衔接融合方面大有作为,相信在红塔镇党委、政府领导之下,通过最大限度发挥七河、高碑独特的区位优势,一定能产生筑巢引凤吸引效应,实现“西关印象”主动延伸,从规划上纳入“西关印象”区域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延伸对接,进一步带动片区经济发展。下一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指导下,我们一定会结合我县打造4A级景区的定位、新一轮的城市规划,结合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政策,围绕西关印象项目建设,不断完善项目周边的城市基础设施,早日实现民生改善,不断提升城市品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再次感谢你对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支持,恳请一如既往的予以指导和帮助!

联系电话:322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