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17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
01145506X/2020-0968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30日 16:43:00
发布机构
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文号

宋平、吴骏、沈云、卢正斌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新建异地调动干部周转房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建设选址。经实地踏勘比选,综合考虑便于工作、集约土地、经济实用等因素,拟建易地调动干部周转房初步选址在观音三路北侧(位于城关镇炳公村)区域。

二是建设规模及布局。经测算,该地块拟建设主体4层,总建筑面积约3000㎡。其中1~2层建配套生活保障设施及物业、设备用房等,3~4层建12套干部周转房(套内面积70~140㎡不等)。

三是建设模式及资金筹措。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作为建设主体,并按项目程序报批、报建。经初步预算,该项目主体建设及基本装修需资金约2500万元,由县财政统筹安排。

感谢你们对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支持,恳请一如既往的予以指导和帮助!

联系电话:3224195

2020年9月15日

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