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1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
01145506X/2021-33473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19日 10:50:26
发布机构
房县政府网
文号
〔2021〕001号

关于对县政协十届次会议第1

提案的答复

房县政协文旅界代表:

首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西关印象的关注与支持!您提出的关于《关于西关印象统一制作解说词》的提案我司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西关印象自2020927日开街以来,累积接待游客495.75万人,实现综合旅游收入约12097万元。先后被全国 100多知名家媒体报道争相报道,相关报道的网络宣传文章近 1000 篇,涉及西关印象的抖音、快手等新媒体短视频播放量破1500 万,带动房县在全国的网络点击率高达 8000 万人次。作为对外展示宣传大美房县的前沿窗口单位,西关印象一直都非常重视宣传解说工作,从棚改、旧城改造、文化旅游等多角度攥写过解说词,以满足各种政务和商务接待的需求。随着项目建设和运营工作的不断推进,我们的解说词也在不断更新。截止日前,我们邀请十堰日报社资深编辑胡哲先生为我们重新编写了一份较为完善的西关印象解说词,该解说词一边由公司组织人员进行补充和修订,一边由我们的导游工作人员在接待工作中进行讲解,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不断进行完善。

在获悉房县政协文旅界代表将我项目解说词的作为1号提案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拟近期邀请房县政协文旅界代表到项目座谈,共同审议并进一步完善西关印象解说词。

再次感谢你们对西关印象工作的支持,恳请一如既往的予以指导和帮助!

联系电话:0719-3256666/3236666


房县西关老街文旅有限公司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