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28号提案答复的函

索引号
01145506X/2022-47249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19日 15:11:20
发布机构
房县公安局
文号

马锐、吴志山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老检察院道子车辆乱停乱放需要整治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自今年5月18日我县开展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房陵大道、唐城路等9条主干道已成为创文严管“示范路”,经现场实地勘察,老检察院道子与唐城路和神农路相邻,属于背街小巷,附近无停车场,故而停放车辆较多,因考虑到附近居民生活问题,故不能全段路禁停,若有序靠右停放可以避免车辆堵塞问题,我局交警大队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常态化开展巡逻。组织警力每日到老检察院道子附近巡逻,对乱停乱放车辆依法劝离、处罚,要求车辆规范停车,做到一致有序停放,避免交通堵塞。二是开展联合整治工作。联合城管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对影响行人、车辆正常通行的现象开展整治,对“僵尸车”定期清理,确保老检察院道子附近道路通畅。

最后,对你们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再次表示感谢!请你们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多提宝贵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诚恳改正,努力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恳请你们继续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社会影响力,呼吁社会各界力量继续关心关爱和支持公安工作,与我们携手努力,为打造平安房县、和谐房县作出更大的贡献。

房县公安局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