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审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明会议纪律的通知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17日 11:26:00
发布机构
文号

房县审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明

会议纪律的通知

 

经济责任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局、各股室:

深入推进我局纪律作风建设,加强机关保密工作进一步规范会议管理严肃会议纪律提高会议质量和效果促进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加强作风建设严明会议纪律的通知如下:

一、切实提高对会议重要性的认识

会议是传达上级指示精神、统一思想、研究问题、部署工作、沟通信息的重要方式是开展工作协调、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办会工作如何体现部门的行政效率和行政水平;会风如何不仅事关会议的质量和效率而且事关党风、政风事关机关形象。全局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提高对会议重要性的认识。要自觉做到个人服从组织局部服从全局下级服从上级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规范办会、遵守会议纪律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局纪律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二、落实相关制度严肃会议纪律

1.严格实行请销假制度。凡局机关组织的各类会议,机关干部应按照参会范围及要求,按时参加,不得无故旷会。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必须按程序履行请假手续,并向局办公室报备。

2.严禁迟到早退。参会人员要按照会议通知要求准时进入会场,坚决杜绝迟到、早退等现象。进入会场后,必须按要求就坐,不得随意调换座位,不得无故提前离场。确需离场的,必须经局主要领导(或主持会议的领导)批准同意后,方可离去,否则均视为缺席。

3.严肃会场纪律。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必须将通讯工具设置为关闭或静音状态,不得在会场内接打电话、玩手机、随意走动、交头接耳、打瞌睡,不得从事其他与会议无关的事项。

4.严肃追究责任。干部遵守会议纪律情况将由局办公室适时通报,并记入干部个人作风记录,对屡教不改,我行我素违反纪律规定的,局主要领导将对当事人进行诫勉谈话或纪律处分,并作为综合评价、人员调整、晋级等方面的依据之一。

 

 

                                     房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