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落实《湖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联席会议召开

索引号
01145506X/2020-1571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20年12月10日 15:51:38
发布机构
房县政府网
文号

  7号,我县落实《湖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联席会议召开。副县长王玲、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书记传达学习了《湖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文件,联席会议牵头单位就2020年落实《规划》相关指标、工作情况、下一步打算、相关意见建议以及责任分工清单(草案)进行交流发言。

副县长王玲指出,推进规划实施,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必须深刻领会青年发展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站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民族复兴后继有人的高度,认识到推进规划实施是党的青年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规划》,不断推动全县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进一步落实省《规划》联席会议制度工作,副县长王玲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履行职责,形成合力,确保《规划》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加大宣传,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各成员单位充分认识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关心关爱青年,努力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营造良好环境,引导全县广大青年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宋钱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