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会暨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01145506X/2021-16819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02日 17:22:40
发布机构
房县政府网
文号

    6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讨论审议相关文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元至5月经济运行情况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工作措施、六月份重大项目开工、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非4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等情况汇报;讨论审议相关文件。纪道清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讲党课。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强化生态环境治理,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决策部署,抓好养老保障体系建设、实施三孩生育政策等工作。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千方百计抓发展,保持定力、主动作为,用好用足利好政策,坚持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对已确定的项目抓紧落地建设,进一步加大项目谋划、招商引资力度,着眼长远谋篇布局,强化项目储备,积蓄发展新动能。要抓好统计工作,积极培植税源财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深入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确保新增量为零、系统处置存量。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高效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县委副书记肖大有,县委常委、副县长谢晓鸣,副县长陈伟、王玲、黄克伟、郭利、冯金超,县政府党组成员周天明、王德洲、龙德斌、彭茂盛出席会议。(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刘臣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