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01145506X/2021-35860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08:54:53
发布机构
房县政府网
文号

10月26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谢晓鸣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就拟提交县第十九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征求修改意见和建议。县领导高勇、陈伟、刘俊、操航、邓紫微、邹莉、冯金超等参加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政府办公室就《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的起草情况、框架结构和报告特点作了介绍,与会人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客观全面回顾了本届政府及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分析存在的问题,描绘了新一届政府发展的目标和任务,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报告概括全面、内容客观、目标明确,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工作承上启下,体现了政府担当作为、勤政务实的精神。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紧紧围绕县委全会精神明确的新一届政府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更是向全体人大代表和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报告的起草要把握政治性与合法性、宏观性与微观性、鼓舞性与鼓动性、专业性与广泛性、创新性与继承性、真实性与合理性。

会议要求,报告起草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广泛征求意见,各相关部门要集思广益、集中智慧,结合部门、行业工作实际,对征求意见稿进行认真研读并提出意见。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精心细致地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今日房县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