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2022年6月份 运行情况通报

索引号
01145506X/2022-39573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政务督查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16日 16:57:12
发布机构
房县政府网
文号

一、网站内容保障情况。6月份县政府门户网站整站共公开发布各类有效政府信息1045条。本月网页栏目能按照时限及时更新的单位分别是:教育局、公安局、医疗保障局卫生健康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局、林业局;更新及时信息公开质量较高的单位分别是城关镇、五台乡、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整站信息公开量位居前10位的单位分别是:卫生健康局(61条)、教育局(55)、自然资源和规划局(50条)、市场监管局(48)、人社局(42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9条)、农业农村局(41条)、公安局(39条)、民政局(30条)、医保局(24条);信息公开量排名后5位的单位分别是:统计局(1条)、黄酒产业中心(1条)、应急管理局(1条)、招商服务中心(1条)、融媒体中心(1条);本月占无信息公开量为零的单位。占无单位政府网站地方部门平台链接栏目信息更新不及时情况。

二、网上问政回复情况。2022年6月份政府网站网上问政平台共受理群众诉求81件,办结81件,办结率100%。回复比较及时、质量比较高的单位是:教育局、公安局。

三、政务新媒体维护情况。目前,全县各乡镇和县政府部门共开设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政务新媒体33个。本次检查发现合格的政务新媒体有33个,合格率为100%。6月份占无政务新媒体被省市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