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启用便民核酸采样点的通告

索引号
01145506X/2022-2000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05日 08:09:50
发布机构
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文号
第(4)号

广大市民朋友:

为做好我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满足广大群众愿检尽检的需求,本着方便、就近、快速、高效的原则,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结合实际分别在城区和三个景区设置便民核酸采样点八处。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

自即日起,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进行核酸采样,节假日照常。

二、采样费用

2022年5月4日24时前,八个便民核酸采样点实行免费服务,后续工作安排,将根据我县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发布通告,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官方平台发布的工作动态。

三、采样点位

城区五个便民核酸采样点为:北门河桥广场采样点、诗经广场采样点、国风广场采样点(三官台)、新时代广场采样点、周南广场采样点(西关印象);

景区三个便民核酸采样点为:野人谷镇野人洞景区采样点、青峰镇青峰大裂谷景区采样点、军店镇中村田园综合体景区采样点。

四、有关要求

(一)请有核酸检测需求的市民朋友,携带智能手机或身份证(户口簿)就近到采样点有序采样。

(二)请市民朋友采样全程服从工作人员指引,主动出示手机“健康码”或有效身份证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聚集,不扎堆,防止交叉感染。

(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需超过48小时后才能做核酸检测。

特此通告。

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