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第十七轮核检测的通知

索引号
01145506X/2022-53823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15日 08:36:41
发布机构
房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
文号

县直各单位:

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明天(10月15日)早上7:00至下午6:00,城区开展第十七轮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及家属、离退休干部要带头参加核酸检测。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包联小区、街道、巷道入户宣传,上门督催,开展“敲门行动”“扫楼行动”“扫街行动”,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应检尽检。

二、精准上门采样。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社区健康监测人员、重大疾病、重度残疾、高龄老人等特殊群体,要统一开展上门采样。特别是居家隔离人员一律不得擅自外出参与本次集中采集。

三、要做好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采样点志愿者要履职尽责,督促居民落实个人防护,做好防雨措施,全程科学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严禁聚集和相互交谈。及时消毒消杀,规范处置医疗废物,防止采样现场交叉感染事件发生。

房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