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城区三条道路具备通车条件

索引号
01145506X/2021-16840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03日 07:43:56
发布机构
房县政府网
文号

    记者31号在城区看到,经过建设者不懈努力,我县城区白露大道、总规11号、西安路西延工程已全部完成道路黑色化和标志标线划设工作,三条道路已具备通车条件。

据了解,白露大道与唐城路相连,全长440米,设计路幅宽度为20米,双向两车道,目前完成投资500万元。

总规11号路位于半岛湾酒店西侧,全长400米,设计路幅30米,双向四车道,完成投资600万元;

西安路西延工程,全长600米,设计路幅65米,双向四车道,完成投资1500万元。

目前三条道路都已全部完成道路黑色化,具备通车条件,人行道、绿化、亮化等工程附属设施建设正在有序实施中。三条道路的建设,对于改善城区路网结构,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方便市民出行,加快构建互联互通交通格局,发挥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