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一中新校区今年秋季将正式投入使用

索引号
01145506X/2021-17882
主题分类
教育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11日 11:33:02
发布机构
房县政府网
文号

记者10号在房县一中新校区看到,工程各项建设任务正有序推进,今年秋季将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房县一中新校区是我县在建的重点民生项目,于2018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 校区选址在红塔镇七河村三组,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12.68万平方米,总投资5.2亿元,建成后将容纳90个教学班,4500名学生。

房县一中建设指挥部副主任 赵良军告诉记者:“我们当前正在抓紧进行主体建设,主体建设已经基本完工,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教师办公楼、图书档案馆、科技实验大楼、主体已经全部竣工”

学校当前正在有序进行装饰装修工作。

赵良军介绍说:"现在正在进行装饰装修阶段,六月底门窗、外墙、室内装修全部完成,七月底将对室内的课桌椅、学生床及办公家具,全部安装到位。"

房县一中新校区建成后,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将更加完善,校园环境更加优美,教学条件更加先进,师资力量更加雄厚,教育教学质量将得到全面提升,对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教育强县发挥积极作用。(今日房县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