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4亿元!房县新建一座大型主题乐园项目正式签约

索引号
01145506X/2022-41903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2年08月31日 17:10:39
发布机构
房县行政审批局
文号

房县首家大型游乐园项目招商正式签约!!8月29日,房县城关镇举行三海游乐园项目招商签约仪式。

房县首家大型游乐园三海游乐园位置在这儿。

本次签约的项目总投资10.4亿元。项目位于城关镇三海村与炳公村交界地带,南宁路以西,209国道以北,河堤路以南,庐陵王酒庄对面,占地面积300亩。游乐园设有飞鸾逐月、城堡历险记、水帘洞等46个游乐项目,建设周期为一年。

46个游乐项目,每个人在这里都是“孩子王”。

VR影院、森林探险、城堡历险记、浪漫滑道、造浪池、环游天际、火车历险......

从大型滑道到梦幻摩天轮,46个游乐项目让游乐园不仅仅是孩子们的快乐天地,成年人在这里也可以秒变“孩子王”,找到喜爱的游玩项目。

三海游乐园建成后,将极大地丰富房县及周边区域居民生活休闲娱乐空间,成为广大居民和外来游客的新型休闲娱乐景点,填补房县在大型游乐项目上的空白,促进新型旅游休闲产业链的发展,为聚集人气、健全旅游服务体系、提升城市服务水平、促进当地就业、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成为房县旅游又一张亮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