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道清强调:咬紧牙关 攻坚克难 加快推进十房一级路建设

索引号
01145506X/2020-0889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09日 16:32:50
发布机构
房县政府网
文号

    

 9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十房一级路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纪道清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咬紧牙关,攻坚克难,务实高效推进征地拆迁、资金筹措、工程建设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十房一级路建设任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明哲,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德洲、徐文、彭茂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房一级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征地拆迁、资金统筹、杆线转移、群众搬迁安置等工作推进情况,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纪道清强调,十房一级路是改变房县发展格局、补齐交通短板、增进群众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咬紧牙关,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十房一级路建设。当前重点要进一步明确运行机制,细化责任、明确分工,指挥部负责统筹指挥,协调服务组负责征地拆迁、杆线转移、群众安置等工作,工程建设组负责道路建设具体工作,同步推进、高效落实;征地拆迁要再提速,严格按程序、按标准,抓好征地补偿工作,加快安置房建设,注重与康养产业相结合,做好第三方评估,补偿标准及时公开公示,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部门行动要再提速,履行好部门职责,加强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对项目建设中的具体问题,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主动服务,营造大干、快干、实干的浓厚氛围;资金筹措要再提速,积极向上争取,做好专项债券、金融支持工作,有效盘活现有土地资源,强化要素保障;工程建设要再提速,协调服务和工程建设工作要同步推进,紧盯时间节点,实行倒逼机制,科学组织施工,乡镇要加快搬迁安置房的规划设计、选址建设工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十房一级路项目建设任务保质、保量、高效完成。(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刘臣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