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纺织工业园:7家纺织企业有望8月底拎包入住

索引号
01145506X/2020-0890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0年05月01日 17:17:10
发布机构
房县政府网
文号

全面复工复产以来,房县纺织工业园项目指挥部抢晴战雨,快速推进园区六通一平和厂房建设,7家大型纺织企业预计可在8月底拎包入住。

5月1日上午,记者在房县纺织工业园施工现场看到,大型挖掘机和塔吊正挥舞着长臂进行吊装作业,工人们一字排开正有序进行螺栓预埋,整个园区已见雏形。

房县纺织工业园施工项目经理李俊介绍,房县纺织产业园项目3月26号开工建设,预计5月10号钢结构吊装,6月底钢结构吊装完成,目前正在基础施工阶段,正在施工的是螺栓预埋;B区目前正在施工独立基础和地梁,预计八月底可以交付使用。

房县纺织工业园属省市入库重点PPP项目,园区位于房县红塔镇塘溪沟村高速路口以西,规划面积500亩,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200亩,恒达纺织、弘耀袜业、奇伟服饰等7家大型纺织企业将率先入驻。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生产总值50亿元,税收4.5亿元。(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许波  刘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