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道清专题研究忠和酒业和晓阳小学项目推进工作

索引号
01145506X/2021-04842
主题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
发文日期
2021年01月19日 14:10:00
发布机构
房县政府网
文号


    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忠和酒业扩能项目、晓阳小学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诠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永翔,副县长王玲,县政府党组成员彭茂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忠和酒业扩能项目、晓阳小学建设项目的选址规划、土地征用等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就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纪道清强调,忠和酒业是房县与房山区对口协作以来的重大成果。各部门要坚定不移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在服务企业上下真功、出实招,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动力;要尽快完成好忠和酒业扩能项目选址工作,在规划设计上要注重统一规划、确定分区、一步到位的原则,预留好发展空间;要专班服务,加快推进征地拆迁,落实好相关政策,确保扩能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全力加快晓阳小学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结合实际,高效节约利用土地资源,尽快完成选址规划工作;要高品质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努力打造环境优美、设施先进的现代化新型学校。(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刘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