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狠下功夫坚决守牢党的二十大期间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底线

索引号
01145506X/2022-54080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20日 15:41:03
发布机构
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号
20222

通讯员  王伟报道: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房县住建局坚持将守牢党的二十大期间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底线,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建设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作用,积极联合县市场监管、县应急管理等部门,严格对照《房县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整改、大执法、大督查百日攻坚行动方案》,通过采取双随机一公开四不两直的方式,对23个全县在建工地,拉网式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坚实住建领域保障。

据了解,自行动开展以来,检查组已排查起重设备安全隐患29处,施工现场安全隐患3处,现场整改到位25处,向施工企业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5份。并对被检企业明确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好相关安全措施,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对安全施工中的各类事故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尽早处置、深入整改、全面销号,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奋力确保我县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向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