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乡村振兴局对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行督导

索引号
01145506X/2023-20235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发文日期
2023年04月19日 14:35:00
发布机构
房县乡村振兴局
文号

4月18日,房县乡村振兴局组织专班,深入姚坪乡、大木厂镇督导乡村建设“六件事”、防返贫监测与帮扶、问题整改等工作,推动相关工作落地落细。

督导组采取查阅资料、察看现场、座谈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展,听取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要求,各乡镇要坚持“四个不摘”,持续巩固“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有保障成果;要认真开展防返贫集中排查,落实落细帮扶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按照《房县乡村建设行动推进方案》要求,扎实做好乡村建设“六件事”,增加群众获得感;要规范设立光伏公益性岗位,管好用好光伏资金,促进脱贫人口就近就业;要对标对表考核评估反馈问题,举一反三进行整改,着力提升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