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青峰镇中心幼儿园:大手拉小手,快乐做运动

索引号
01145506X/2023-61757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3年11月21日 17:00:00
发布机构
房县教育局
文号

为激发幼儿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培养幼儿良好的身体素质,让孩子体验到亲子运动的快乐,同时更好地促进家园之间的交流。11月21日,房县青峰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大手拉小手,快乐做运动”秋季趣味运动会。

迎着灿烂的朝阳,踏着整齐的步伐,我们的小护旗手和小运动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有序的进场,他们口号嘹亮、自信阳光、快乐且神采飞扬。家长代表发言,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庄严的宣誓后,园长张清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希冀,给予孩子们殷切的嘱托,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紧接着,各年级组的方阵表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大班小朋友带来的腰鼓表演《说唱中国红》,动感的音乐,整齐的动作,展现了青峰镇中心幼儿园小朋友的朝气蓬勃、激情四射、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中班小朋友的旗操表演,小班小朋友们的凳子操也不甘示弱,他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其中,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上午场,小班和中班以亲子游戏为主,游戏中大家钻、爬、跑、跳,玩得不亦乐乎!陪伴是家长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用心投入,配合默契,积极比拼,以最精彩的表现冲向终点。最为激烈有趣的项目的还属家长们的拔河比赛,伴随着裁判的哨声,参赛的运动员家长们全力以赴,充分展示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面貌。

下午场,大班以趣味游戏为主,游戏“小松鼠运西瓜”“飞夺泸定桥”“运果子”“玩转篮球”“接力赛”“欢乐运球”,在欢快的乐曲中,小小运动员们相约运动场,快乐游戏,勇敢挑战!每一场比赛中,孩子们都尽情投入,老师鼓励着孩子们独立完成每一个赛事,整个赛场充满竞争性与趣味性。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童年因游戏而快乐!伴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老师们的趣味运动,本次运动会就此落下了帷幕。活动虽然结束,但我们坚持运动的决心依旧。在本次运动会中,坚强勇敢、努力拼搏、阳光自信的孩子们留下了属于自己的运动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