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评组来我县检查验收“全省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0年07月31日 08:35:13
发布机构
房县政府网
文号

7月3日,省双拥模范城评选考评组组长肖慎钢带领考评组来我县检查验收“全省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副市长王国恩,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权,副县长王玲,县政协副主席邓华明等出席工作汇报座谈会。

会上,纪道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我县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情况。纪道清说,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着眼高标准、立足高姿态、谋求新发展、打造新面貌”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突出强化组织领导、宣传教育、要素保障、政策落实,用实际行动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我县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动力,持续巩固创建成果,推进双拥工作规范化建设,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肖慎钢对此次新一轮双拥模范县考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我县近年来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肖慎钢指出,房县高度重视双拥创建工作,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国防教育广泛深入,拥军工作扎实有效,拥政爱民成效显著,政策法规落到实处,军民共建富有成效,双拥工作有理念、有模式、有创新。希望房县以此次检查考评为契机,做到以评促创、以评促学、以评促建,严格标准、严明纪律,进一步落实好双拥优抚政策,推进军地共建项目,加强双拥文化宣传,打造具有房县特色的双拥品牌,合力推动双拥工作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

会后,省考评组还将通过实地查看、调阅材料、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军民共建、军地融合发展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