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0年07月31日 08:51:24
发布机构
房县政府网
文号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30号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副市长王国恩,市政协副主席柯大成,先后深入到抗美援朝老兵冯家乐家中、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房某部队和现役军人许连江家中,祝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县委书记蔡贤忠,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明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成坤,县政协副主席张光斌参加慰问。

冯家乐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先后参加过多次战役,在上甘岭战斗中,与敌军大战七天七夜。王济民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平日的生活起居情况,感谢他们为我们国家的革命和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送去了慰问金。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解决老人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房某部队,王济民说,多年来,驻房部队全体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急难险重关头勇当先锋,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地方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部队官兵进一步牢记宗旨、听党指挥、强化纪律、苦练本领、锤炼意志,在地方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中再立新功。

王济民一行还来到现役军人许连江家中,王济民与许连江父母许先林、魏香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许连江的工作及其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当得知许连江入伍12年以来,多次立功授奖,王济民向许先林、魏香珍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培育了优秀人才。王济民说,许连江同志投身军营、报效祖国,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全市人民增了光。军属是现役军人的坚强后盾,希望他们继续支持许连江同志的工作,鼓励他在保家卫国的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得更多荣誉。(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孙波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