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市政园林绿化中心创文在行动

索引号
01145506X/2023-07595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文日期
2023年02月16日 11:56:03
发布机构
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号
2023

通讯员:蹇兴越、许连江报道:为进一步营造清洁美丽河道环境,提升河道蓄水抗旱能力,确保城区河道两岸干净、清洁。近日,房县市政园林绿化中心组织开展河道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对城区河道开展全面的清理整治,重点对河道与橡皮坝沿岸的漂浮垃圾、杂物、沿岸丢弃的生活垃圾等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据悉,县市政园林绿化中心此次专项行动,历时共6天,累计出动100余人次,保障车辆2台,清理垃圾约6.5吨,清理岸线长度达15公里。县市政园林绿化中心主任谢星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城区河道保洁行动,重点整治乱倒乱排等问题,同时利用广播和入户走访等宣传方式加强对沿河住户的宣传和劝导,增强群众环保意识,营造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构建干净整洁、水清岸绿的城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