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住建局以能力作风建设美化城市环境

索引号
01145506X/2023-07761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文日期
2023年02月16日 16:44:57
发布机构
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号
2023

通讯员周刚、张焱报道:自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县住建系统全体上下以找差距、提能力、转作风、树导向为主线,切实把能力作风建设作为推动住建工作的重要抓手。

近日,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城区河道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对城区河道环境开展全面整治,重点对河道及橡皮坝沿岸的漂浮垃圾、杂物、沿岸丢弃的生活垃圾等进行清理。清理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克服了低温等不利因素影响,如期完成河道清理活动。此次清理历时6天,累计出动100余人次,保障车辆2台,清理垃圾约6.5吨,清理岸线长达15公里,进一步营造了清洁美丽的河道环境,提升了河道蓄水抗旱能力。

下一步,县住建系统将持续开展城区河道保洁行动,同时利用广播和入户走访等宣传方式加强对沿河住户的宣传和劝导,以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住建系统责任担当意识,实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以更高的站位、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为建设“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示范县”贡献住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