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荣获“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成效突出的县”荣誉称号

索引号
01145506X/2021-14234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文日期
2021年05月18日 17:23:39
发布机构
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号
2021

    通讯员杜斌、吴量报道:日前,笔者从房县住建局获悉,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省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建设工作成效突出单位的通报》(鄂政办函〔2021〕23号)文件,房县被表彰为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成效突出的县(市、区),全省仅10个县(市、区)在列。

据了解,近年来,房县将乡镇生活污水治理作为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重点环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力打造生态健康水环境,通过两年持续攻坚,全县20个乡镇生活污水治理、13个集镇供水项目建成正式运行,同步铺设集镇污水收集管网225公里、输配水管网300公里,全县50余万人民群众共享高质量健康水环境,河畅岸绿景美的城乡水环境日益凸显,获得社会各界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