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收听收看2022年全省乡村建设评价工作视频会

索引号
01145506X/2022-75917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12日 09:41:27
发布机构
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号
2022

129日,全省乡村建设评价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选清,副县长刘俊在房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乡村建设评价工作是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体现,是推进乡村振兴的科学方法,是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期待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把乡村建设评价工作作为推进实施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准确把握方法、坚持实事求是,精心部署、统筹推进、真抓实干,以科学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拼抢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好本轮乡村建设评价工作。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乡村建设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迅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加快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及时对接工作任务,推动工作落实。要积极对接省市,认真学习研究上级政策,积极谋划亮点工作,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强化工作培训,熟悉各项数据采集填报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