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来房调研交通公路工作

撰写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08:27:59
来源
房县政府网
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6月22日,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蒋明星带队调研我县交通公路建设、养护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克伟参加调研。

蒋明星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我县G209国道改扩建工程项目、G346国道梅花山大桥危桥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和G209国道规范化路段养护管理情况,听取了我县关于项目建设和养护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及热点难点问题的汇报。

蒋明星指出,近年来,房县交通公路事业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成绩斐然。下一步要继续提振精神、坚定信念,抢抓机遇,做好项目谋划,努力推动大项目建设;要紧盯项目推进、水毁地灾隐患治理、完善路网结构三个重点,加快项目推进和“三年消危”行动建设步伐,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主动作为,做好防汛抗灾物资储备,加大对公路重大隐患风险的排查整治力度和防汛抢险应急保障力度,争当标兵、开创新局,推动交通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山区县前列。(今日房县网讯 通讯员 王东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