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安全感测评动员会

撰写时间
2022年05月12日 08:35:54
来源
房县政府网
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5月11日,房县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安全感测评动员会,对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兰起主持会议并对安全感测评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县统计局对近期安全感测评工作进行了通报,县公安局、县检察院等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加强和改进执法司法工作情况。

马兰起指出,全省群众安全感测评工作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各部门务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决扛起政治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省群众安全感测评取得好的成效。

马兰起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安全感的高低,直接关系和影响到全县平安建设整体成效,参与、支持安全感测评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务必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上来,和县委同频共振,坚决完成好这项工作;要迅速行动,主动参与,切实履行代表委员的职责:督促政策落实、宣传政策法规、掌握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办好惠民实事、提出意见建议,并将代表委员、群众提出的意见进行归类汇总,积极给出反馈和解决建议,确保有效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积极接听,公正评价,要进一步提高群众对12340测评电话的知晓率,要做到全程“接”、认真“答”、客观“评”,观点要明确,用语要规范,回答问题要客观、理性,要将测评工作和支持平安建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保证平安创建各项任务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平安房县建设提质增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明哲,县政协主席董诠闻,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斌分别就如何参与、支持安全感测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陶克坤,副县长陈伟参加会议,各乡镇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绳晓 通讯员马赛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