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贤忠来房县调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

撰写时间
2024年03月13日 08:37:20
来源
房县新闻网
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3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贤忠来房县调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乡镇、村(社区)意见建议。县委书记谢晓鸣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青峰镇、窑淮镇、白鹤镇、城关镇花宝社区、红塔镇塘溪沟村等党组织负责同志结合实际所谈的心得体会、意见建议后,蔡贤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级、市级层面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对照各级指出的突出问题,直面文山会海、打卡点赞、签字留痕等普遍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对标对表,举一反三,真改实改,确保为基层减负工作取得实效;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决不搞“政绩工程”“新形象工程”“面子工程”,坚持把高质量发展放在第一位,切实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强化为基层减负减压,坚持实事求是,注重因地制宜,创新方式方法,明确整治任务清单及目标任务、整治措施,以上率下,推动逐条逐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完善权责体系,着力理顺并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评比表彰、工作层层下达等问题,让基层干部腾出更多精力抓落实促发展。

县领导王斌、林云国参加座谈。(记者 李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