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晓鸣强调:推动各项工作创优创特创品牌 以一往无前奋斗姿态挺进“二季度”

撰写时间
2024年04月02日 08:34:38
来源
房县新闻网
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A

4月1日,县委书记谢晓鸣主持召开县委、县政府4月份工作例会,听取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汇报,强调要提振精神、主动作为、稳扎稳打,推动工作创优创特创品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挺进“二季度”。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丹华出席会议。

谢晓鸣强调,二季度是全年承上启下的关键期,也是大干快上的黄金期。各级各部门要提振精神,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挺进“二季度”。坚持事不避难、攻坚克难,做到主动作为、事无巨细,善于抓具体、具体抓,高质量落实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稳扎稳打,确保经济社会大局平稳可控。善于“变中求进”,抢抓机遇、奋勇争先,抓实抓细工作中的“变量”;严肃严格、多做少说,围绕中心工作和部门职责,埋头苦干、做出成效;着力提高工作能力,对标省委、市委要求,转变思想观念、创新方式方法,练就过硬的业务能力,克服本领恐慌,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坚持分口把守,推动分管领域工作创优创特创品牌。善于创造性开展工作,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抓工作要有亮点、有特色、树品牌,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房县落地落实;敢于破解难题,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敢啃硬骨头,把各项工作干出实效;发扬吃苦精神,领导干部要敢吃苦、带头干,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杨丹华要求,要抓好调度,紧盯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继续加压奋进、争先创优;要抓改革,围绕“双集中”、供应链、国企改革、促消费等工作,出实招、创亮点;要抓要素,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加快推进在建项目,积极谋划招引新项目;抓安全,守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底线;要抓作风,进一步明方向、提速度、强质效,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高勇、高明哲、丁选清、王斌、王玲、陶克坤、黄克伟、王超等参加会议。(记者刘臣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