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修补基础设施等创文工作专项会议

撰写时间
2022年06月01日 09:20:20
来源
房县政府网
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集中整治创文中存在的突出问题,5月31日晚,我县召开修补基础设施、整治占道经营、整治环境卫生等创文工作专项会议,深入分析创文工作中的问题不足,明确整治重点任务,就当前工作再要求、再落实、再推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玲,副县长、县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刘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县今年第一季度测评情况反馈问题和创文办现场督导发现的存在问题,宣读了问题整改方案,明确了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局、水利和湖泊局、城关镇政府等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玲就当前五大问题整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督办认领任务,要认真研究方案,制定责任清单,强化落实举措。二是督办落实整改方案,狠抓落实不放松、紧盯目标促整改,落实落细各项创建工作。三是督办落实工作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求实效,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四是督办落实工作成效,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保质保量完成好整改工作任务。同时要求创文办要对全县各责任单位进行指导,搞好服务,确保全县创建工作有序推进。(今日房县网讯 通讯员 丁瑞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