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对20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创文工作培训

撰写时间
2022年06月08日 17:43:54
来源
房县政府网
编辑
房县

6月7日,房县举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来自城关、红塔等7个乡镇及县直单位、企业干部职工200余人集中学习。市创文办副主任齐斌成、市创文办教育处处长郑荣斌、市创文办建设指导处指导员陆满满、市创文办考评督导处副处长龚琦、市创文办未成年处副处长胡海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玲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上,郑荣斌、陆满满、龚琦、胡海艳4位创文专家,分别就创文问卷调查、创文实地考察、创文网上申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的评分细则、标准要求、应把握的重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系统讲解。

王玲要求,全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定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通过学习查漏补缺,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抗起创文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工作;要进一步强化部门协作,建立完善“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创文办统筹协调、职能部门各负其责、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通过多部门协同办公、联合行动等方式凝聚工作合力,对标创建细则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研究每一项测评指标,吃透具体内涵和创建标准,确保各项创文任务高质量按时完成;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充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创文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工作督办,对照各单位任务逐项督查,确保我县创文工作快速推进、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