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克坤对红塔镇创文工作进行督导

撰写时间
2022年07月07日 09:59:42
来源
房县人民政府
编辑
房县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陶克坤6号对红塔镇创文工作进行督导。

在红塔镇集镇,陶克坤实地察看了集镇秩序整改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创文重点工作进展,仔细询问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并现场研究整改意见和建议。

陶克坤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提升城市综合实力和整体形象的重要体现,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紧盯问题,坚持常抓不懈,坚决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仗。

陶克坤要求,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地段、重点部位,对照“创文”标准,在细化提升上下功夫,巩固强项,补齐短板。要突出工作重点,向背街小巷延伸,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下大气力解决问题。要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引导群众以“主人翁”姿态广泛支持创建、参与创建,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要督促商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引导商户及时清理门前杂物,确保门前卫生责任区整洁有序。(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孙波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