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起走访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撰写时间
2022年07月27日 08:32:40
来源
房县政府网
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7月26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兰起走访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公安干警,送去县委、县政府和县总工会的问候和清凉关怀,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伟参加慰问活动。

马兰起先后来到县公安局、西河大桥交警岗亭和城关镇派出所,慰问正在执勤的公安干警。马兰起对大家冒酷暑、战高温,始终如一地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科学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高温天气下自身的安全和健康。慰问过程中,还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向200余名公安干警送去了矿泉水、绿豆饮料、白糖及防暑降温用品。

马兰起指出,全体公安干警不畏酷暑坚守工作一线,为守护一方平安、城市文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正是全体干警的全力付出,全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得到了很大提升。希望公安干警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斗志,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各种困难,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县总工会及相关部门要着眼于维护职工根本利益,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广大职工身体健康。

县总工会表示将切实发挥工会职能作用,把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走深走实。积极为广大职工创造和谐舒适的工作条件,以实际行动把工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广大职工心里。(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杨正强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