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宣讲电视电话会

撰写时间
2022年07月27日 08:24:06
来源
房县政府网
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宣讲电视电话会26号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兰起,副县长邓紫微等在房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财政部副部长朱忠明从关于“三农”工作的历史方位和战略定位、保障粮食等重要农产品供给安全、加强耕地保护建设、强化农业科技支撑、创新农业经营方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产业振兴、加强农村生态文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快和改进乡村治理、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深化农村改革、强化乡村振兴要素保障、加强和改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16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被实践证明了的正确的理论原则和经验升华,是党的农村工作基本经验的集大成,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三农〞工作的总纲领、总依据、总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下实功、见实效,全面提高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孙波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