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道清谢晓鸣专题研究西关印象二期项目规划设计

撰写时间
2022年07月26日 08:22:19
来源
房县政府网
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7月23日,县委书记纪道清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并研究房县西关印象二期项目规划设计工作,并针对项目中的部分细节进行规划设计调整,指导规划设计单位尽快修改完善规划。县委副书记、县长谢晓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海园林设计研究总院关于西关印象二期项目园林景观设计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前期项目总体规划设计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对西关印象二期项目的规划修改意见,提交设计公司对项目规划进行再次修改完善。

纪道清要求,要围绕打造精品工程,建设县城诗经公园的定位,坚持高起点规划设计,进一步听取各方意见,对建设方案进行再优化、再完善;要细化方案设计,从全局考虑、从细节入手,对广场、园林景观、水系、书院、民俗、酒店、老年大学、桥梁、停车场等建筑和细节进行合理布局;要聘请专业机构将西关印象一期二期进行整体风险评估和效益分析,确保将整个西关印象项目做成一个成功的项目;要做好项目的整体商业和公共服务结合文章,合理分配功能,确保项目既能满足公共服务需要,又能健康稳定运营;要聘请专业机构团队,围绕诗经主题启动编排一台戏,为项目整体赋予活力和灵魂;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规划,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和智慧,逐步解决规划设计中的问题,尽快完善规划,确保早日完成规划设计。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兰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云国,副县长刘俊等参加会议。(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李硕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