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晓鸣带案下访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撰写时间
2022年08月22日 08:42:05
来源
房县政府网
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A

谢晓鸣与群众面对面协调解决问题

8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谢晓鸣带案下访,来到联观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与信访人面对面交流解决实际问题。

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谢晓鸣与群众交流,听取群众对老旧小区改造排水问题的诉求,现场详细查看了老旧小区改造的供排水和地下管网建设情况,协调住建部门根据群众反应的排水问题,进行再核查、再检修,确保问题彻底解决。

谢晓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切的信访问题;要带着感情抓信访,根据群众反应的问题,对合理的诉求全力以赴予以协调解决,千方百计为民排忧解难,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压实责任抓信访,严格落实各级信访工作责任,增强全流程跟踪督办工作质效,以责任压实推动信访工作落实;要讲究方法抓信访,着力增强信访干部队伍的政策水平、业务水平和工作责任心,把政策宣传和教育疏导相结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李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