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盛典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房考察

撰写时间
2022年08月24日 09:06:05
来源
房县政府网
编辑
房县

8月23日,山水盛典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王伟松一行来房县,考察交流西关印象二期项目建设运营合作事宜。县委书记纪道清,县委副书记、县长谢晓鸣出席座谈会。

王伟松一行先后到房县西关印象、非遗馆、博物馆、庐陵王酒庄等地考察,详细了解房县历史文化、西关印象二期项目规划设计等情况,并就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演艺节目策划运营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王伟松表示,房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山水盛典始终秉承“此山·此水·此人”的创作理念,遵循“内容为王·创新致胜”的宗旨,在山水间讲好中国故事,将以此次来房考察为契机,结合房县诗经文化元素,合理设计运营方案,把西关印象二期项目打造成富有特色的靓丽城市名片。

纪道清对王伟松一行来房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西关印象二期是我县“千亿项目投资实施方案”明确的重大项目,项目的建设对于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树立房县城市形象、厚植诗经文化底蕴、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前来考察的策划和运营团队将房县特色文化、产业发展与人文风情有机结合,因地制宜打造市场引爆点,切实提升房县知名度、美誉度,加快实现文化振兴、产业振兴、乡村振兴。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云国,副县长刘俊参加座谈会。(今日房县网讯记者 宋娥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