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房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初中紧缺学科教师、幼儿教师及县直学校 公开招聘在职教师面试公告

索引号
01145506X/2022-3490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7月15日 09:25:04
发布机构
房县人社局
文号
202209

    根据《2022年房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公告》2022年房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中紧缺学科教师公告》2022年房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公告》、《2022年县直学校公开招聘在职教师公告 》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将2022年房县公开招聘各类教师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详见附件:2022年房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分组及名单》,共计277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720 (周三)8:30——20:00;

面试地点:房县实验中学(房县城关镇下西关123)

三、面试工作安排

1、面试分组:

面试分同时进行,具体分组情况详见《2022年房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分组及名单》,考生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第一组:报考高中语文的人员参加面试,共计45人;

第二组:报考高中数学、高中物理、高中化学、高中生物、初中数学、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初中生物、初中数学(在职教师招聘)、初中物理(在职教师招聘)、高中化学(在职教师招聘)、初中生物(在职教师招聘)的人员参加面试,共计59人;

第三组:报考在职教师招聘的初中语文、小学语文、小学数学的人员参加面试,共计38人;

第四组:报考高中地理、高中历史、高中政治、高中英语、高中信息技术、高中心理健康、初中地理、高中英语(在职教师招聘)、初中英语(在职教师招聘)、高中政治(在职教师招聘)、初中政治(在职教师招聘)的人员参加面试,共计54人;

第五组:报考高中体育、高中美术、高中音乐、小学体育(在职教师招聘)、初中体育(在职教师招聘)、初中音乐(在职教师招聘),小学音乐(在职教师招聘)、小学美术(在职教师招聘)的人员参加面试,共计51人。

第六组:报考房县各乡镇幼儿教师的人员参加面试,共计30人。

2、面试方式:

高中教师招聘、初中紧缺学科教师招聘面试重点考察考生的综合政治素养、教育专业、语言表达、教学专业等方面的能力。面试采取讲课方式,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计算方式为考官评分总和的平均分(去掉考官评分中的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面试成绩的最低合格线为80分。如遇同一岗位面试成绩相同时,进行笔试加试。

幼儿教师招聘面试重在考察考生的专业素质和课堂教学能力,以说课及才艺展示的方式进行。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计算方式为考官评分总和的平均分(去掉考官评分中的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面试分数当场向考生公布并由考生签名确认。

县直学校在职教师招聘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以讲课方式测试应试者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采取分类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计算方式为考官评分总和的平均分(去掉考官评分中的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面试分数当场向考生公布并由考生签名确认。

3、面试时间:每位考生备课时间30分钟,面试时间10分钟。

4、面试内容:高中教师、初中紧缺学科教师、在职教师招聘面试教材范围为相应学科相应学段人教版起始年级上册教材教学内容,根据教材内容现场确认面试题目;幼儿教师面试不指定教材,面试题目由考官现场随机命题。

四、面试注意事项

1、招聘高中教师、初中紧缺学科教师凭网上打印准考证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幼儿教师凭面试通知书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在职教师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2022720日上午7:30前到达县实验中学考点,面试开考前30分钟(上午8:00)进入候考室进行面试抽签。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不得进入考场。

2、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面试考点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需按时到达面试考点,考生进入考点需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防疫行程卡并进行安全检查后有序进入候考室,上午8:00准时抽签。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迅速有序离开面试考场及考点,不得在考场及考点附近逗留

3、按照有关要求,县人社局会同有关部门落实卫生防疫。参加面试的考生应自觉遵守进入考试区域的健康管理规定,考生须持试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原件,出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十堰市外来(返)房考生或10天内有十堰市外行程轨迹的十堰籍考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的,报到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考生务必于考前详细阅读《房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附件1),并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要求,做好自我防护。考生应接尽接新冠疫苗,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入场。考生体温测量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应到临时留观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须经考点医疗防疫人员评估,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疾控部门相关要求处理。

5、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与面试无关的物品,所携带的物品(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需关闭并取消闹钟)放置在指定的位置。考生若将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带入候考室或考场,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按舞弊处理并取消面试成绩。

6、考生候考及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安排,文明应试。在候考室、备考室期间,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

7、面试时一律不得作自我介绍,不得向考官报告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以及本人毕业院校(或工作单位)、籍贯、报考单位等有关信息,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8、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通过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房县人民政府网站官网及今日房县网站发布。

附件:

1、《房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2、2022年房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分组及名单》

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房县教育局

2022715


附件:教师招聘疫情防控须知.doc
附件:2022年房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分组及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