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房县公开招聘县直医疗机构、乡镇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向医学院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索引号
01145506X/2022-46597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15日 18:07:18
发布机构
房县人社局
文号

根据《房县2022年公开招聘县直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房县2022年公开招聘乡镇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房县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将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详见:《房县2022年公开招聘县直医疗机构、乡镇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向医学院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分组及名单》(附件1),共计297人参加面试,分10组同时进行,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924(周六)

面试地点:房县实验中学(房县城关镇下西关123号)

三、面试形式及内容

1、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2、面试时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及防疫要求,房县2022年公开招聘县直医疗机构、乡镇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向医学院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每名考生面试时长为7分钟。

3、面试内容:房县2022年公开招聘县直医疗机构、乡镇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向医学院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重点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和业务技能等方面的综合素质,以及应用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满分100分,考生的面试成绩当场宣布,并经考生当场签字确认。对同一岗位只有一人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最低合格线80分。

四、面试注意事项

1、县直医疗机构、乡镇医疗机构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考生凭网上打印的笔试准考证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面向校园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生持面试准考证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于924上午7:30前到达县实验中学考点,面试开考前30分钟(上午8:00)进入候考室进行面试抽签。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得进入考场。

2、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面试考点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需按时到达面试考点,考生进入考点需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防疫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并进行安全检查后有序进入候考室,上午8:00准时抽签。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迅速有序离开面试考场及考点,不得在考场及考点附近逗留。

3、按照有关要求,县人社局会同有关部门落实卫生防疫。参加面试的考生应自觉遵守进入考试区域的健康管理规定,考生须持面试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原件,出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所有参加此次公开招聘考试的考生参加面试时需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考生务必于考前详细阅读《房县2022年公开招聘县直医疗机构、乡镇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向医学院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附件2),并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要求,做好自我防护。考生应接尽接新冠疫苗,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入场。考生体温测量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应到临时留观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须经考点医疗防疫人员评估,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疾控部门相关要求处理。

5、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与面试无关的物品,所携带的物品(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需关闭并取消闹钟)放置在指定的位置。考生若将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带入候考室或考场,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按舞弊处理并取消面试成绩。

6、考生候考及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安排,文明应试。在候考室、备考室期间,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

7、面试时一律不得作自我介绍,不得向考官报告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以及本人毕业院校(或工作单位)、籍贯、报考单位等有关信息,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8、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通过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房县人民政府网站官网及今日房县网站发布。

附件:

1、房县2022年公开招聘县直医疗机构、乡镇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向医学院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分组及名单》

2、房县2022年公开招聘县直医疗机构、乡镇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向医学院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房县卫生健康局

2022915

附件:2022年房县公开招聘县直医疗机构、乡镇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向医学学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分组及名单.xls
附件:疫情防控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