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房县2022年面向社会和随军家属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自动放弃考察及递补人员的公告

索引号
01145506X/2022-51035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27日 15:50:02
发布机构
房县人社局
文号

根据《房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及考察公告》:“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考察的,视作自动放弃体检、考察资格;因考生放弃体检、考察资格或体检、考察不合格不予聘用的,可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生进行体检、考察。”2022年房县面向社会和随军家属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工作已结束,有3位考生自动放弃考察,自动放弃人员名单如下:丁婷婷、陈鹏、刘航。(详见自动放弃考察人员名单)。

3位考生依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如下:李柏良、赵婷、方惠铃(详见体检、考察递补人员名单),具体情况如下:


请递补考生于2022年9月29日(周四)上午7:30在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房县城关镇神农路18号)院内集合参加递补体检,递补考察事项由各考察单位通知,体检、考察注意事项及所需材料详见《房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及考察公告》,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递补体检、考察的,视为自动放弃。

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