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 改革质效问卷调查的通知

索引号
01145506X/2021-22338
文件类型
通知
发文单位
鄂工建审改办
发文字号
鄂工建审改办〔2021〕20号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30日 09:04:18
效力状态
有效

鄂工建审改办〔202120

关于开展湖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

改革质效问卷调查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若干措 施〉的通知》(鄂发〔 202023号),以企业评价为第一评价, 以市场主体感受为第一感受,不断改进和完善工程建设项目 审批制度改革措施,定于81日至820日开展工程建设 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质效问卷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市州工改办负责协调各成员单位,组织各部门受理、审批及本地工改办等与改革相关的全体工作人员于820日前填报调查问卷(政府版)(附件1 )。各地参与问卷调查的人数不低于在省市工改系统中配置角色人数的90%

二、各市州工改办于81日前将调查问卷(企业版) (附件2)海报张贴至各地政务服务大厅,将网址和二维码 挂接到当地政府或工改牵头部门网站、公众号以及工改审批 系统办事大厅,邀请企业相关人员于820日前填报调查问 卷(企业版)。

联系人:张韧;联系电话:027-68870567

附件:

1.调查问卷(政府版)

2. 调查问卷(企业版)

3. 海报样式


附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