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国有资产整合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01145506X/2022-12198
文件类型
通知
发文单位
房县政府网
发文字号
房政办函〔2022〕2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1日 11:24:44
效力状态
有效


县直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率和资产收益率,推动国有资本做大做强,根据《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国令第738号)、《湖北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结合我县实际,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产整合范围

县直相关单位(名单见附件)出租出借房屋资产。

二、相关工作要求

(一)按时上交产权证。上述单位于2022年2月23日前将本单位出租出借房屋产权证(包括土地使用权、房屋产权)上交县财政局绩效评价股(808室),逾期未交的单位,将进行通报督办。

(二)全力配合推进。上述单位要全力配合第三方专业机构做好本单位出租出借房屋的统计、测绘、评估工作以及产权证办理(未办理国有资产产权单位)、产权过户等相关手续。

(三)后续管理要求。上述单位所属出租出借房屋资产在此次办理产权整合移交后,资产管理仍由原占有使用单位负责。

2022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