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 2021年3月份运行情况通报

索引号
01145506X/2021-12283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1年04月01日 20:16:03
发布机构
房县政府网
文号

县政府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20213月份运行情况通报

一、网站内容保障情况。

3月份,县政府门户网站整站共公开发布各类有效政府信息736条。卫健局、自规局农业农村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军店镇、人社局、住建局、公安局、科经局、行政审批局等单位网页、栏目信息更新及时,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军店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信息质量较高。整站信息公开量位居前10位的单位分别是:卫生健康局(93条)、自然资源和规划局(57条)、农业农村局(56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4条)、军店(34条)、人社局(34条)、住建局(28条)、公安局(25条)科经局(21)行政审批局(19条);

位居后5位的单位分别是:姚坪乡(3条)、青峰镇(2条)、审计局(2)、城管执法局(1)、水利和湖泊局(1条);信息公开量为零的单位

二、网上问政回复情况。

3月份政府网站网上问政平台共受理群众诉求89件,办结89件,办结率100%1-3月累计受理网上问政236件,办结236件,办结率为100%。回复比较及时、质量比较高的单位分别:县人社局、县交通局。

三、政务新媒体维护情况。目前,全县各乡镇和县直部门共开设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政务新媒体35个。本次检查发现合格的政务新媒体有30个,内容更新不及时的政务新媒体2个,责任单位分别是:化龙堰镇(微扶贫)十堰市生态环境局房县分局,合格率为93%。暂未有发现超过3个月以上未更新的政务新媒体。

房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