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乡镇导航 >> 县直部门 >> 房县人社局 >> 图说风采

房县人社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在行动

  •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9-08-28 18:03:00

  

 

  通讯员 戢军 胡鹏 报道: 近日,人社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城保局、机保局小队)来到门古寺镇巨峪河村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在乡道边、小区旁,有一群穿着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们在忙碌。

  “这边垃圾多,我们一起去清扫干净”“之前小区里有一堆建筑垃圾没有清,我们一起去小区看看情况”“这个大树桩放在这里影响美观,我们一起把挪个位子”,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我们的共同家园更洁净、更美丽。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农户主动帮助农户清理了室内和室外的生活垃圾,耐心细致讲解“四好创建”重要意义,提高全民爱护家园、爱护环境的意识,自觉抓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提升农户对环境质量的认识,引导贫困户要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

 

打印收藏关闭